. SHINeeWORLD ♥: SHINeeWORLD 连署活动yoyoyo 乱勾搭的一天 XD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SHINeeWORLD 连署活动yoyoyo 乱勾搭的一天 XD

ohyeahhhh 11/2 大马SHINeeWORLD 连署活动 yeehee :D

七早八早起来 爱睡到 -___________________-

blah blah blah 准备好久坐慧盈的车去搭巴士

然后到了火车站 肚子饿死了-__________________-

肉骨茶很多人啦- - 没有位

慧盈就讲去BONDA XD 吃

okay lo 就走去吃 他叫了一杯teh tarik

我们就跟老板order nasi lemak 3盘

等很久都还没有来

就讲不要吃料 去TS 才吃

那里知道绣勤讲 是要自己进去里面拿的- - xiasueyyyyyyyyy = =

搭火车ohyeahhhhhh 到了


就去TS 先 , sms 给毛 那里知道他讲他买去金河的ticket - -

然后要过来带我们过去 哪里知道他找不到桥 xDDDDDDDDDDDD

okay lo 我们就自己过去


到金河的时候 就在找烧猪毛 xDD

我看到一个穿监狱衣服的女孩子 xD 啊是毛毛唷唷

就跑过去 他直接吓到 XD

然后他带我们去潮流地带

还没有到的时候就听到很大声的声音


就走过去 哇哇哇哇我听到LUCIFER wehhhhhhh ! 就快点拉毛进去 忘记KAM KAM他们了 米按- -

还看到多多 XD 他走过来问我 ; 你是思敏 ?

我讲 ; 是啦 你是多多 ?

他讲 ; 嗯啊不像咩

然后我忘记料

找个位子坐 荧幕在播video 喊到乱 -3- 一直打毛的脚, 米按 xD

就在讲要不要喊应援 xDDD 决定喊了 !

那里知道只有我们喊LEE JINKI 罢了

过后就有人应援了啦 xDDDDDDDDDDDD

看video 的时候真的是各种乱- - 喊到乱 xDD


看过去后面 哇 有一个人很像欣洁ohhh -3-

但是毛讲不是 :X 我们还怕后面的人看不到 还很有礼貌的问一下 xD


然后就开始勾搭 (-_-)

分组的时候 我是G6 毛毛也是G6 ohyeah !

问后面的女子 是什么组的 ohhh! 他也是G6 有木有 XDDDDDDDDD


开始勾搭了 囧 XD

问名字啊 那些

我就讲我叫Angel XD

然后就改正 XD 就讲我是山猪 毛是烧猪 D:

而且还发现 其中一个是我FB FRIEND D:


那种兴奋你不知道 xDDDDDDDDDDDDD

玩游戏了ohyeahhhhhhhhhh

很不幸的 我们对3题罢了 TAT

sorry babeeee TAT


第二个游戏 GUESS WHO IS IT

场面混乱 XD 因为看到照片就在喊 xD


第3个游戏 123 木头人

玩到一半 我直接趴在墙上 那里知道有一个staff 就来弄我笑 D:


TAT

然后玩玩玩 结束料 那个89line 的姐姐就问要不要拍照


当然是Okay de XD 就拍囖 xd

然后马来人走过来 我就好像跟他很熟将- - 手搭在他的肩旁讲 ; Fatin ! xDDDDD

另外一个忘记名料 -3-什么Fizik 的事吗- -Biology 咧 ? xD


然后准备去TS找KAM KAM他们了 要出去的时候 看到了MELODYY OHHHH !

他竟然认不到我 TAT

然后就拍照 peace -V-

就和毛毛去找秀清他们去吃 - - 早上到4点多都还没吃 TAT

在吃的时候我们4个一直笑 ~~~ aiyooo XD


等火车的时候和绣勤一直在玩 -_- 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火车站全部我们的声音 xDDD

就讲到SHINee 拳 就跳RDD XD 又笑了 -_-

blahblahblah 回到火车站 绣勤妈咪载我们去Pasar TvT


吃Asam Laksa 很辣啊- -

然后回家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