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新年GOGOGO !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新年GOGOGO !

新年快乐HAPPYNEWYEAR XD

25/1 是胡思盈的生日 XD but 没有跟他一起庆祝啦 ~ 因为要去BUKIT TINGGI JJ !XD


新年嘛 一定会回家乡的 我的家乡在sekinchan - - 但是妈咪讲我们回的地方是Tanjung Karang ohh :SS 很乱 - -


我以为爸爸初二就回料 哪里知道 初三才回哦 >< mana boleh !!

所以我就跟妈咪讲我去睡KAM KAM家 妈咪答应料hehehe

所以我就和大姐一起回去 oh hehe


大姐载我到绣勤家 yayaya 我去他房间玩电脑 看SHINee的东西 他在看MRBEAN XD

then 秋红打来 我们要玩他 我就用很hiao 的声音讲 ; wai ~~~~~XD

他听不出来不是KAM KAM的声音- -

过后我就帮绣勤注册skype 他的名字叫 goh.xiu.qing -v-

我的叫yewhehehe XD

okay 然后我们去慧盈家玩炮 我一直在喊 - - 很恐怖囖- -

我们就睡在慧盈家 :$

他姐姐问我们要不要玩牌 我们就okay loXD

玩玩玩 我输到剩2快 TTTTTTTTTTT

过后出去喝茶 再去他姐姐的朋友的家玩 + 拿红包 XD

输光光 - -

会慧盈家睡觉XD


半夜2点多开电脑来玩 3个人在看星座的东西 , 看到3点多就关电脑睡觉 - -

那个KAM KAM吼 一定弄我笑 还敢讲是我弄他不能睡-3-

结果他们睡料到我不能睡-3-

不知不觉睡下去了~~~~

早上我是被他们吵起来的-3-

我听到电话铃声就起来料 TTTTTTTTTTTTTTTT


人家才睡2小时 TTTTTTTTTTTTTTTTT

绣勤讲我睡觉抢他的被 又踢他的屁股- -

sorry lo XD 我睡觉是这样的-3-

整理一下 就出去了 ~~~ 找秋红 搭巴士 ~~

到BUKIT TINGGI JJ 料 !

我们很饿 就去吃先

吃完了就去买戏票 阿BENG 心想事成 -v-

then 去speedy :DD

看专辑 !

竟然给我看到 ROMEO 和 THE SHINeeWORLD !

但是不是韩文的啦~~所以我没买 很便宜罢了囖-3-

时间到了我们去唱K 囖 -v-


一进到去 就点歌

讲真的 我不是很敢唱罢了囖- -

我点了BOYFRIEND , CRYCRY , RDD , LUCIFER , I'M THE BEST , 还有其他的我忘了-3-

一开始是kam kam 的罗志祥的歌 , 他叫我唱 我没有用mic 唱啦

过后就到习惯就好 我也没有用麦唱 XD

到BOYFRIEND了 没办法就用mic唱 然后过后就一直拿着mic 料- -


我觉得很xiashui的是我们唱到一半 服务生进来- -

恨什么的囖-3-

他问我们要点什么 我们就点炒饭


过后就拿来了 , 我吃了一口 感觉很难吃- - 真的不好吃

但是绣勤不懂是太饿了还是什么 讲很好吃哦- -

一个人吃2盘 XDD


过后服务生进来收盘子 他问我们还要吗

我就问绣勤;诶绣勤你还要吗?

然后他就讲 ; 不要了啦

过后服务生出去料他就讲 ; yooo 你刚才将问我我很什么的囖 xdd就算还要吃 你这样问我 我哪里还意思讲不要 ><

然后过后我们就讲等下看到那个服务员 就讲 ; 诶你把我的炒饭还来 ! 我问你 我的炒饭咧 ! 炒饭在哪里 !

笑到肚子痛 XDDD


过后就唱完料-3-


去看戏 看完就回家囖 yeeheee -v-


晚上我在研究skype then 就和猪肉贤玩 XD 可能是要laptop才能不用mic 就有声音吧-3-

所以我听不到他的声音 他听到我的声音

过后就玩webcam -v-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他了好可爱 你知道毛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

他讲我很好笑哦- -哪里有 ><


过后就和xinjie , sharon 玩- -

但是他们一直看不到我的脸哦-3-

过后他们2个竟然叫我唱歌-3-

没办法我就唱 kiss kiss kiss

but sharon 好像没有听到哦 xDDDDDDD

过后就到sharon唱 他唱很多 但是听清楚的只有 up &down 和crazycrazy XD

我叫他唱榕树下 kekeke

然后就睡觉 :X

--------------------------------

本来想说星期五去sunway 但是星期四爸爸讲要去ipoh ~~ okay我放弃sunway XDD


经过3小时的路程- -终于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 IPOH (小学作文有没有- -

原来我们要去的是sunway city ohhhhh XD

就去他的hotel


房间美到不像话 TTTTTTTTTTTTTTTTTTT

其实也还好啦 :P


厕所镜子很大个 照起来也特别美 XD(噗- -


blahh 就这样第二天晚上10点多才到家-3-


---------------------


初六 就是今天囖 XDDD

我们去拜年囖 hehehe


我本来在睡觉的 哪里知道HUIJIA打给我 我醒了- -


就去准备囖 then 走路去韵诗家 -v- 我是第一个到韵诗家的-v-

他问我做莫将早的 肚子饿了是吗?

waaaaaaaaaaaaaa 讲到将, sad lo :(((

好啦真的有点饿 XD


过后嘉义他们也来了 我就讲要玩牌 XD

嘉义他们讲不要玩钱哦- -

mana boleh !

没有玩钱哪里好玩 XD

只玩了一场我就去玩韵诗的电脑料~ :D

thennnnnnnnnnnnnnnnn

慧盈他们来了 Ohyeah 去玩牌 XD


玩玩玩 我输料 TAT 没有钱搭巴士 -3-


慧诗也来了诶 叫他吃不要吃 , 在那里拍拖 ><

然后呐 我们就去搭巴士 loooooo :D


下巴巴士的时候 我没有注意到 就走前面 然里知道那个巴士差一点要撞到我 ><

绣勤他他他 .... TTTTTTTTTTTT

为了救我 TTTTTTTTTTTTTTT

他他他 .TTTTTTTTTTTTTTTT


踏到肮脏的水 D:

他的鞋子也掉进去水里面 D:

oh no i am sorry :(

但是那时 .. 我们全部笑到不知道像什么 - -

then 就去到秋红家啦 -v-

wahhh 好多东西吃 OvO

不例外的 我们也开始玩牌 XDDDDDDDDDDD


有赢几块了啦 xd 最后还是输掉 TvT

blahhhhhhhh 去完全部朋友的家了就在慧盈家 等绣勤妈咪载我们去setia alam pasar ~

我在看SHINee的videoooooo
绣勤在玩tetris ~


我没有用电脑玩过嘛 就叫他借我玩 xd


玩到很pekcek 都不懂什么来的- -

玩到最后乱乱打键盘-3-


很难玩咯-3- 绣勤的手很恐怖 很快-3-

算了继续看我的videooooo


然后爸爸载我回家冲凉 yeeheeee ~


乱写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