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hey ya hey ya hey ya hey -v-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hey ya hey ya hey ya hey -v-

23/12/2011

诶嘿嘿 今天是淑林生日诶嘿嘿 -v-


因为其他人都不能去

所以就是我和淑林去拉 :D


木错 !就是我们2个而已kkkkkkkkkkk


一早起来(其实是没睡到XD
帮妈咪搓汤圆 。

搓搓搓

拿下去煮 煮好了 耶已经7点多鸟 ~~

就去冲凉换衣服

妈咪问我;诶你要去哪里?
我;不是跟你讲去time square 咩
妈咪;你有钱?
我;跟你拿啦
妈咪;哇 你很厉害吼 ?
我;还好啦 :P

然后 妈咪就给我RM100 啦hooray -3-

Then 就去找淑林囖woohoo ! :D

上巴士 我就问他 吃了没?
因为我吃了汤圆嘛 -3-

然后他讲他还没吃诶
我就提议说要不要去吃肉骨茶 XDDDDDDDDDDDDDDDD

他讲okay lo xD

上巴士 GOGOGO ! 在巴士2个女人就在那里叽喳聊天-3-

终于到了火车站的附近 , 就去那间肉骨茶店 -v-

淑林;诶要怎样叫?
我;打电话给你爸爸问囖><
淑林;okay okay

then 他就打给他爸爸 问没有肥肉的肉是什么肉
他爸爸讲没有没有肥肉的肉-3-

所以我们就叫了小骨 XD

但是吼 我们又不懂要怎样order =3=
我就讲;诶等下我们看隔壁座的怎样order先啦
然后隔壁座的就是那个aunty 去问他们要吃啥啥啥的。 然后我们也order 了

非常的快-3- 饭来了肉骨茶也来了

就先拍一张 :P

给慧盈他们看的 XD

then 就开动啦 :D

吃吃吃 扫光 !

淑林那个傻婆还讲;你要肉吗?我的你拿去啦 ~~

哎哟喂 ~~ 我都快撑死了- -

吃完了我们就付钱-v-

才RM18 !!! 够便宜 = =

等于一个人9块而已诶 !

XD

Then 出发去KL CENTRE GOGOGO !!


------------------------SKIP--------------------


到了KL CENTRE 了诶 买票去IMBI !


-----------------------SKIP ------------------



原谅我真的很懒惰打 :PPPP

到了TIME SQUARE 啦-v-

就sms 给老冯那根毛 xD

then 我们就逛逛逛 我帮淑林看衣服 他也问我意见这样-v-

然后都没有地方走了

就讲要去s.wang ~ 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路是怎样= =

树林就叫我问毛毛 okay 我sms 给他

他讲在二楼 :S

but 我们也找不到 最后干脆坐下来 等某根毛来 :P

坐下来聊天聊天 淑林问我要不要喝chattime worrrrrrrr

我们就去买来喝 我买奶茶珍珠 他买百香果的-v-

刚喝下去真的还不错啦

但是过后就感觉头晕晕的@@

然后就去看flashmob (?)

其实很不像囖-3-

看完了 就坐回去等某人 ~

刚坐下来罢了就看到他了 XD

then 就带我们去找路囖

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worrrrrr XD

于是我问他;诶你确定你会吗xDDDDDD
他讲;我忘记料

oh no xDDD

过后就去看地图 就找找找 啊终于找到了

毛讲;我就是要跟你讲在这里囖但是我忘记什么名料 TAT

阿拉 还跟我讲在二楼 XDD

终于找到了TTTTTTTTTTTTTTTT


去sungai wang yoohooo !

但是比我想象中的还sien - - 没有东西走咯-3-

我们进去speedy ohyeahhh

去看专辑

那个老板应该是看到我拿FTI的专辑以为我是PRI吧 @@

他就拿memory in ftisland给我 讲是最新的

我就想到君君要买 我就打给他 问他要不要买囖 他讲可以 我就帮他买了xDD

但是这简短的几句话要用到5分多钟= =

bla bla bla , 我突然看到毛最喜欢的艺人!!!!!!!!!!!!!!!!!!!

刘文正 !!!! oh no :$$ 我就指给他看 讲;诶你最喜欢的 :P

然后我忘了= =

继续走走走 听到一间播毛毛最喜欢的歌 TTTTTTTTTTTTTTTTTTTTTT

福建歌来的XD

我就跟他讲;诶你的歌worr XD

然后我也忘了他什么反应= =

过后我就突然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不要告诉我某人还没吃= =

结果真的还没吃 xDDDDDDDDD

s.wang 走完了就回去ts 吃囖 -v-

去一间香港餐吃-3-

因为我和淑林已经喝饱了 所以就毛一个人吃罢了hehehehe


我就拿出毛最期待的东西啦 蹬蹬蹬蹬 !!

专辑 :P

他吃完了才看 xD


他在吃的时候我就和树林讲话 也不懂毛听懂没有 xDD

过后他应该是太激动了 弄到杯子 xDD

我们的后面那座是个美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但是他男盆友不帅-3-

真的-3-

好漂亮敖那女人!

我就叫淑林转过去看他电话 可是他不要-3-

算了xD

我们去到mystar

他现在开2间了 那个人讲新开的一间是官方的 -3-

okay 囖毛毛和淑林在看杂志

我就跑去里面看

omo ! 我看到了啥-3-

太!阳!之!子!

于是我去拉毛毛进来看-v-

oh no 我会丧失理智- -+

RM140啊我要怎样买的下去 TT 我那时只有20罢了-3-

就不买了 但是我想摧心肝啊 TTTTTTTTTTTTTTTT 因为好厚 TT

很厚啊亲-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

就带着遗憾回家 TAT

坐火车之前淑林还问我说要不要买?他可以借我钱

我很坚持的说! 不要啦-3-

然后回到家 . 跟毛毛信息

马上后悔- -

真的 TTTTTTTTTTTTTTTTT 钱可以慢慢还
但是那个明信片没有就是没有了TTTTTTTTTT 靠- -我到现在都还在后悔谁明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