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120422 ★ EPOP THE 1ST FANMEETING

Tuesday 24 April 2012

120422 ★ EPOP THE 1ST FANMEETING

星期六
在家准备躺着看败犬女王
KAM大他们叫我去他家做韵韵的生日礼物
OKAY LO = = 
去茶餐厅找他们过后就去KAM大家。

上到楼上 就在讲话囖 
绣芹就看到EPOP写关于FANMEETING的东西 
他就讲他要去 , SERIOUS的 其实我很早就看到了 
也是想去 但是以为没有人陪我去 就算了=——= 
然后过后我们很兴奋的PLAN 好好了XDDDDD 
慧盈不能去哦 所以就我们2个去 :$ 
那个活动要印花嘛 秋红那里有1张 但是他的家在很远= = 
这时候 KAM大讲 坐巴士去他家拿 也是认真的 OKAY LO 为了印花我们去TVT 
我就信息给毛毛跟他讲 blah blahblah blah 然后就打电话问别人有没有印花
 那里知道没有人听电话 气到= =在哪里一直骂 讲他电话是不是塞在屁股里面 
然后突然想到 对horrrr 星期六有读书= =
 blah skip 过后就搭巴士去秋红家拿印花 聊一下天就回家了。晚上我很晚睡 3点多啊= =

果然、晚睡是要付出代价的= =
 早上我有听到闹钟声的 TAT 关掉继续睡- -
等到绣芹打给我的时候7点58分 , 我就吓到快点起来= =
用了5分钟搞定 换衣服、拿毛毛礼物、拿钱、拿epop 然后冲去门外面 
人家妈咪在哪里等了囖TAT 够不好意思= =
上到车我就问绣芹等很久了是不是 他讲等了半小时 我吓到= =
然后他讲 没有啦一下子罢了 
然后我发现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
 我竟然忘记带专辑给毛毛 TTTTTTTTTTTTTTT 我对不起你宝贝TAT

然后我们去买EPOP 为了印花XD然后去吃肉骨茶 搭火车啦宝贝!搭了不到一小时 终于到KL CENTRE了 去买票 

TMD那个卖票的马来人很像很不甘愿将 不爽就不要做啦Okay

到了BUKIT BINTANG 发生了一件很XIASUEYYYY的事- -
那个很像硬币的东西我以为是要给他滴滴一下就可以过了 我就放在那个machine的上面 就奇怪做莫没有滴滴的声音的 然后我看到绣芹在笑 不懂再笑什么- - 
我后面的UNCLE 就跟我讲 .............. 是要好像放硬币这样放进去那个洞的xiasueyyyyyyyyyyyyyyyyyyyy ! - - 
然后就快点冲去金河里面!走到大厅去 wow - - 那个排队的人潮是多到~~~~~~~~~~~~~~~~~~~~~- - 
哇靠 很长很长很长 就站着等咯 等了很久都还没开始 然后终于排队的人移去前面了 几开心哦 那里知道= =
其实是换一个地方排队罢了 排到外面去哦 夸张 过后就等咯 等等等等 然后就跟前面的亲讲话 又跟后面的人讲话
 然后我的隔壁就有一个人 我看下 
哦蘑菇头!XDDDDDD 
毛毛来鸟 :$$$$$$$$$
 她的头发真的很蘑菇诶XD

然后就和后面的一位ELF 去拿卡来写 要寄给SHINee 的 TVT 
绣芹要写给GD , 他叫我帮他写  
我就写오빠 나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사랑합니다 ~! 
意思就是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XD
 结果他又不要哦 okay 囖去拿过一张纸来写 
和毛毛一起去拿 hehe 走到一半他突然拉着我跑去前面 我整个吓到= =
然后才知道原来是SHERLOCK XD 
然后就在那里FREEZE !  
过后就 插队去拿CHOP XDDDDD
 SHHHHHHHHHHHHHH -V-

但是真的是太多人了
 那个ELF就讲要不要叫别人帮我们拿 
然后选到一个很斯文的女生 应该是很乐意帮我们的吧
 结果他答应了TVT I LOVE YOU BABY
结果我们就拿了7张海报 大大张的WOW TVT
过后就自己排队去拿小礼袋大头贴贴纸 明星片之类的东西 ~
过后就到了舞团跳舞的时间 
本来是不想看的 但是我听到2NE1的歌就去看咯 
那里知道我看到一个很像GD的人哦 我就叫绣芹过来 但是他听不到 
算了囖 过后他们跳FANTASTIC BABY !!!!!!!!!!!!!! 
绣勤就快点过来了 看到那个GD真的很帅(¯﹃¯)
FANTASTIC BABY 的时候全场喊到一个不行 应援超给力(¯﹃¯)
这样喊我喉咙都有点痛了 演唱会的时候wow TVT
过后就到KPOP 生死战 很sien 不想看 我就去拿CHOP 
问那个工作人员可不可以给我那个SHINI STAR的牌 
他讲不可以 OWH SO SAD LO 
米关系 就去找他们

毛毛脚痛所以他去KFC找他朋友 
我们就在那里看咯 到SJ的时候 WOW 那个尖叫声 我的耳朵要破了啦~= = 
但是换个立场 如果是SHINee我也是会这样喊- -
所以我原谅他TVT
过后的东西很sienz 肚子又很饿哦- -
 就去找毛毛 拿海报给他 我和绣芹就去TS吃东西GOGOGO ^-^ 
但是我们找不到欢喜地= =
只好求救:$$$$$$$$$$$ 
终于到了YEAH 和毛毛他们坐在外面 
基本上是瘫痪了- -过后就拍照 yeah 炫耀-v-
吃的时候一直在笑- - 
那个KAM大 每次弄我笑 -0-
然后呐 就去韩国店囖 0v0 
然后扮富太的那个很懒惰打 我们3个人知道就好XDDDDDDDDDDDDDD

到韩国店买完东西了就回家囖 跟毛毛讲BYEBYE 
过后就去坐着等囖 然后然后然后就这样到了火车上TVT 
很难得哦 火车上没有人
 我就叫绣芹给我看刚才拍的VIDEO WOW FANTASTIC BABY 很帅(¯﹃¯)
然后我们就讲GD 和小猪的东西BLAH BLAH BLAH
 终于到了KLANG 回家的那个巴士一直播印度歌- -
我隔壁那个就在那里跳舞- - 

okay bah 给他传染 2个在那里boom boom yo XDDDDDDDD 
然后回到家 完毕FINISH !!!!!!!!!!!!!!!!!!!!!!!!!!!!!!!!!!!!!!!!!!!!! 
YEAH ^-^

p/s ; EPOP 工作人员人真的好到爆 又亲切艾古真的是一个字 赞(¯﹃¯)


爱EPOP YO BABY SARANGH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