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Celebrate somebody's B;day and meet MaoMao :D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Celebrate somebody's B;day and meet MaoMao :D


OHYEAH!

星期五 18/11 是吴秀勤的生日 :D

所以我们决定去 Time Square 啦

当然 我是一定会约 S.W. 出来meet 的XD

我约了毛毛 结果他ON :D !!

Then DODO 讲他要考试TAT

XinJie 也讲可能有去


嗯嗯嗯很好

但是韵诗没有去 omg TAT

没有人会路 TAT

但是幸好 我们的女神 淑林讲他应该可以TAT oh babe i love you !




就这样到了星期四晚上

当我正要睡下去的时候 - -

BETTER 的音乐响起起来

我去看 Oh 原来是 女神!!XD

就听咯 xD

他讲他姐姐可以载我们到火车站worrrrrr XDD

我send了信息跟绣勤讲 然后他没有回我 很好

ohyeah 我继续睡觉 -v-

Then 电话又响起来 - -

看一下 oh ! 原来是小猪最爱的宝贝(电话contact 的名字xD

就听咯

他讲 ; weyy 思敏啊 做莫你每次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懂的蛤(笑

结果2个在那里笑- -

然后我就跟他说囖

然后就不懂他讲什么 我就讲 ; 明天讲啦我很爱睡啊 TAT

他就讲okay lo okay lo

挂电话 睡觉 -v-

ohyeahhhh 跟老板娘请假惹所以我睡到8点TAT

好幸福!TTTTTTTTTTTTTTTT

然后就起来刷牙漱口冲凉换衣服XDDDDDDDDDDDDD

换下换下 就到8点30半

问爸爸 ; 爸爸你有没有touch and go ?

他;有啊 没有钱料

(倒

没关系- - ''

Then 绣勤载我去学校对面的巴士站XD

在那里等淑林囖

终于来了啊~~~


上车跟秀勤在后面讲话 一直笑-0-

THen女神就开歌给我们听xD

kpop XD

听到RDD(?) 我直接喊-0-

绣勤就讲 ; 你做莫 ?!

我;没有啦突然听到钟铉的声音很兴奋嘛XDDDDD

然后我们就讲话讲话 突然看到外面 就爆笑XD

因为有一个uncle 以为自己很帅啊天XD 他的pose omg XD nice !


然后XinJie 就信息来讲他不能来啊什么~没关系啊下次~~bahhhhhhhhhhhhh

就这样我们到火车站料—v—

因为他们有带touch and go 我没有- -

所以我就要去买卡

买了插进去 竟然进不到 -0-

绣勤讲看别人怎样弄先

okay lo 就看 ..

结果才发现是我弄terbalik 了- -


就进去 ~
搭火车

搭了接近一小时 才到 KL central -0-


then 买票去Imbi XD

坐MONORAIL 啊幸福xD

有位子坐xD


Then ! 终于到了TAT

一进去 我就sms 毛毛讲我到了


本来打给他的 但是打不到 :S

Then他讲他现在出门囖

我们就等他来才去吃 ~~

就走走走 淑林去买衣 我和秀勤拿衣服来比XD

笑惨我有没有 xDDDDDD

然后我就讲 ; 不要弄我笑料!我要小便料!XD

他讲 ; 我也是嘛 !

then 我们就去厕所 淑林继续买他的衣服xD

买好了我们就去那间店 XDDDDDDDDD

买韩国东西的店

一进到去

哇 !! 好小-0-


then 就买囖 买这个买那个

然后就走了

毛毛就讲他到了:$$$$$$$$$

我们约在那间店 :$

很紧张-///////-

一到的时候

就看里面 全部都是马来人啊 -0-


then 我就打给他 他就讲哦哦

我就去看SHINee 的写真书

就看到旁边一对脚 XD

看上去 ~ 哇 好高啊某个毛-口-

然后其实有点尴尬 xDDD

因为我不懂要讲什么

就问他那里有东西吃XD

因为已经很饿- -了


然后他就带我们去

wasehhh走到很快啊某人xD

我就跑上去讲 halo XD

结果他讲 ; 诶 你也会halo 的咩?

yerr sampat XD

最后决定吃Johnny (?)

吃饭的时候更尴尬啊omg - - 都不懂要讲什么啊噗XD

then 就点菜

毛毛很静没有讲话-0-

绣勤就sms 我叫我问他SHINee的东西

天- - 我也不知道要问什么- -

吃完了终于- -

就去那间KPOP 店买东西 xDD

绣勤和淑林就去买衣服

我和毛就在里面买

看到一个马来人 就问他 ; awak SHINeeWORLD ke ?

他讲 ; bukan la saya elf XD

ohhhhhhhhh XD

就买买买 然后就走走走 我们也有去etude house xD

但是没有SHINee TAT

aiyoooo etude house 明年才会上市SHINee代言的嘛0v0

好吧XDD



走到一半 某人拿谁出来喝 还给我看水瓶

我就看咯 看到一个韩国男艺人 很眼熟-0- 很像俊秀-0-

但是就发现 那个人是 ...................... 玄彬XDD

于是我很嫌弃的推回给他

啧啧啧 XD


然后就很口渴-0-

毛毛就很好心的提醒我 ; 以后出来要记得带水 XD

okay 我记得了 XD

去买LEMON TEA :D

然后就差不多到时间回家了啊TAT

毛毛讲他走的地方和我们不一样

所以我们就要分手了(?)

不是那种分手- - 就分开走的意思

BUT ! 我还没有拍照 !TT

就叫他一起拍TAT

本来是绣勤帮我们拍得

但是想想一下 还是不要啦 就叫毛毛自拍这样囖


但是我停止不到笑- -

结果照片拍出来 就是眼睛咪咪将- - walaoo ehh 很难看囖 为毛我不要拍多一张- - shit - -

下次吧 TAT

然后就到了火车站等火车 整身黏黏beh tahan - -

脚又酸- -

干脆直接坐下来 XD

淑林跟我讲后面有马来人在看我- -

看什么啦看- - 人家脚痛坐下来不可以咩- -

火车终于来了TAT

但是好挤 - -

很幸福的感觉XD


我和淑林先进去 但是绣勤在外面挤不进来 XD

我就拉他进来

然后他讲 ; 幸好你拉我进来 不然我可能就在外面了xD

然后在火车上面发生很好笑的事情XD

某人就把我送他的礼物 giap 在脚中间

然后那个礼物掉下去了 又很挤哦

然后他就微微的弯腰 然后拉礼物起来

但是但是XD

那个礼物就不小心 ... 插到一个马来人的屁股中间- -

then 那个马来女人就跳一下 XDDDDDD

hahahaha 笑死- -


我前面的印度人头发很臭 - - walao ehh 一直躲掉 XD


到shah alam的时候人就走掉蛮多的

但是还是没位子


所以我就坐在地上 没位子嘛- -

但是我的头一转过去右边就是一个大屁股XDD

躺到爽爽 有一个马来人aunty 就跟我讲 ; amoii nanti pintu tu buka arhh

我就快快爬起来

幸好- -

到了Klang 了终于TAT


但是还是要搭巴士回家 TAT


就走路去搭巴士的地方

淑林讲天要黑了 走快点 所以我们就走到很快

脚又痛到- -

所以一路上我就在骂 - - 还讲什么 ; 以后我不要去TS料啦

啦啦啦啦 XD

煎熬的地方来了- -


我们走的时候要经过天桥

就嗅到肉骨茶的味道 TAT

那间是啊贤人情味介绍的啊TAT

香到死- -

没钱没时间不能吃- -

MD 我们就走到巴士那里料TAT

走上巴士的时候

我就跟秀琴讲 你没有觉得坐巴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咩 TT


他点头讲有 TAT


然后我们就很不淑女的睡觉 XD

我的脚还塞在那个椅子的缝隙里面 - -

树林先下巴士

我和绣勤去PASAR 找绣勤妈咪的档口

某人还叫我陪她去买鸡肉

好啦 我陪他囖谁叫他生日 XD

就去买鸡肉囖 茶叶蛋还有rebinnaaaaa


回他的档口吃 -v-

我吃了一块鸡肉罢了-v-

因为是辣的 - -

吃茶叶蛋的时候很好笑 但是懒得打 xD

then 我妈咪来了 我就去找他 他要买BAG给啊弟弟- -

他就在绣勤的档选bag 囖

我就讲 ; 妈咪等下去买鸡肉蛤~·

我妈咪就讲 去拉用你的钱

我;我没有钱

妈咪;100块列?

我;habis 料-v-

妈咪; then 你吃自己囖

我说妈咪你要不要那么狠心- -

但是妈咪最后还是给我RM10 去买TT

I Love You Mummy !

then
回家 XD

吃完了就上楼上玩电脑 then 睡觉XD

累死- -


Finish :DD


我接受不到我的丑陋- -

而且还遮埋老冯真的是不好意思 XDDDD



这张笑死我okay - - 原图比较好笑 但是嘴巴是重点XD






18/11 和毛毛见面了 , 你们呐 ? 什么时候才会见到你们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