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COMEBACK -v-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COMEBACK -v-


回归 ! *V*


话说 我好就没更新惹那个惭愧-/////////////-

我要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v-



考完PMR 了woohooooooo :D


Huexn Ang 讲我的Geo A了 A了 !!!!!!!!!!!!!!!!!! 那个激动 0v0


但是但是SEJARAH - - 不及格(倒

就算了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hen , 考完试的那个礼拜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JJ !!

Speedy 是必去的 -v-


Then ! 就飞奔进去卖韩文专辑的那里


看到了少时演唱会DVD

就跟Hui Ying 讲 ; 做莫没有SHINee 得咯

Then Then Then !!

将 少时的DVD放回去的时候


竟然看到了 !!!!!!!!!!!!!!!!!!!!!!!!!!!!



那是直接拿着去付钱惹 B-)))

------------------------------------------


啦啦啦啦啦 skip :P

-----------------------------------------------------------------

啦啦啦啦啦去做工啦


hmmmmmmmmmm 因为那个工人家还哭了 - - xiashui /.\

昨天韵诗嘉秀嘉义来做惹 :)

今天是慧欣 XD


他很得空没有东西做 - -

我和韵诗在外面站整天 = =


而且我还帮他和温流取了CP名字 -v-

就是 运鸡 CP !!!!!!!!!!!!!!!! (韵基-v-

然后我就讲 ; 韵诗你是攻 温流是受

他讲 ; 做莫我是攻 >< 温流不可以咩

我就讲 ; walao你讲倒将我很害羞的咧 ~~

真的嘛 :P

分享照片时间 !! :DD

------------------


Etude House :D



我有说过我很爱背影吗 TTTTTTTTT 银家是背影控来滴嘛 (¯﹃¯)口水



A-yo babyyyyyyyyyyyyy xD






这张 TTT 电脑桌面 !!!!!!!!!! 而且亲自到 cosmicaa 那里拿图 TT 我有说过我很爱cosmicaa 的图吗TTTTTTTTTTTTTT 大图呐亲 !!










byeebyee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