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INFINITE :D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INFINITE :D



hehehehehehehe -v-

ehehehehe最近在注意 INFINITE heheheeh - -



尤其是他 !!!!


金 明秀 . L


REPACKAGE PARADISE


好听 !! 中毒了 orzzzzzzzzzzzzz - -


----

一定要有你在

这里才会是 PARADISE

硬是勉强将你

禁锢在这个PARADISE

清醒就无法去到这悲伤的PARADISE

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

PARADISE <3

---------------

THEN , next week 4/10 PMR !!

MY DEAR FRIEND ! SMS ME THAT DAY TO WISH ME YEAAAAAA XDDD

HAHAHAHAH

鸭梨到-3-

SEJARAH基本上啦 ~~已经放弃了= =

在拼GEOGRAFI和MATH

HUEXN ANG讲我拿 3个A 要请我吃一包KEROPOK XDDDDDDDD

HAHAHAHAH IMPOSSIBLE - -

不是我没有信心 是我知道我自己不可能-3-

所以发梦来做模咧 ?

实际一点比较好 xDDDDDDDDDDDD

嗯哼 帮韵诗取了一个 NEW NAME XD

AH WIND jekkkkkkkkkk

好听到无法形容那种 -v-

因为是我取的 ara ?! xD

boyfriend comeback : 6/10 don't touch my girl

很帅阿~光敏剪头发了 很帅 很Man !

少女时代 comeback : 4/10

yeeeeeeeheeeeeeeeee 考试那天-3-

嗯 加油 揪 ~~ *3*

LUCIFER TEASER 刚才也看了 很ye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3T

期待 12/10 <3



babehhhhhhhhhhh . 对视一眼就无法逃脱的魔法是 KE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