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生日快乐 亲爱的 !! :D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生日快乐 亲爱的 !! :D

’我不会隐瞒自己,不合心意的不会张嘴说话,讨厌的东西不会说喜欢,喜欢的东西不会说讨厌,还有比起什么,我不会骗自己‘’

KEY ,

有着一对内双的丹凤眼

无法让人无视的存在是你的魅力

瘦弱身子里却潜藏着无限的爆发力

最后,你拥有全世界 SHINeeWORLD最真挚的爱。

外表冷漠 内心其实很温暖。

有时候 你很帅气

有时候 你很妖艳

有时候 你很孩子气

有时候 你很可爱

金起范

就是那个可以不顾形象的在电台模仿2NE1 CL的KEY

就是那个从高处跳下来的时候 嘴里还喊着;'' SHINee DAEBAK! ''虽然惧高的KEY

就是那个在泰民约会的时候,因为不放心 而一直去偷看的KEY

就是那个可以在打碎10片瓦片后 开心的跳着 的KEY

就是那个料理挺不错 却是个不会洗米的KEY

是那个任何一个女团舞 可以维妙维翘的跳出来的KEY

是那个很亲切 回大邱的途中 还和一个小朋友玩 并给他cookies xD 完全没有大明星架子的KEY

是那个会在下雨天 会跑到屋外收集锅牛 因为蜗牛被吃了而哭了的KEY

同时也是那个泰民专属的麻麻KEY

因为直率,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不做作,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善良,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妖孽,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腹黑,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可爱,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四次元,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努力,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温暖,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亲切,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完美,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孝顺,所以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KEY , Almighty Key .所以我喜欢你。

或许是本命的关系

在影片里或照片 会先寻找你

然后看着你 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地跳着舞 唱着歌。

帅气的舞步,完美的唱功

舞台上的你闪闪发光

对视一眼就无法逃脱的魔力是 KEY .金起范

仅仅只是瞬间 却觉得可以延续到永远。

你是幸福的。

因为 有着一群人

会 因为你的一张照片 一个影片 甚至一个举动 而尖叫

甚至无条件愿意守护你一辈子 而且是出自真心

不管别人怎么说 依然坚持守护着

不管别人怎么骂 依然真心爱着

不管别人怎么笑 依然保留最初爱SHINee的心

因为喜欢 所以守护

因为守护 所以爱着

那群人 有个专属他们的名字

SHINeeWORLD

第一次对你说 , 真心地说

祝你生日快乐,挚爱· 金起范

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下去。

记得。只要你在,SHINeeWORLD永远都在。

thanks BIBO MAOMAO :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