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那个激动 -v-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那个激动 -v-

hmm hmmm


历尽千辛万苦!

他终于来了!

姐姐我等了你好久!

宝贝!!


专辑 xD



如上图 小卡正是李泰民 !!!


看到的时候多么兴奋你不知道!!

虽然本命是金KEY 先生 但是 但是 泰民我也很爱okay ~

所以看到是泰民的时候 那个尖叫阿 -.-


omgosssssssssssss ,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嗯哼xDD

但!我还有东西要买- -

就是




!!


因为回归 所以姐姐我放弃A版 那个playbutton /.\

而且playbutton 和海报比起来

姐姐比较爱海报嗯 xDDDDDDD

所以就订了B !

SHINee LUCIFER [First Press Limited Edition Type B] (CD+DVD)
限量奖励:B2海报(限量版海报和图片B是不同的)(将折叠推出)
68页写真
特点卡:随机一种(五种)

West Malaysia:RM125
East Malaysia:RM128

CD
1.LUCIFER 
2.Love Like Oxygen
3.LUCIFER [Korean ver.]
4.Love Like Oxygen [Korean ver.]
DVD
1.LUCIFER Music Video
2.LUCIFER Dance Music Video[Type B]
3.LUCIFER Teaser

9月30日截止
10月12日发行


就这样xD 虽然C版也挺诱人 但我要小卡- -


所以C 版 paiseh lark :DD


deng deng deng !





SAMSUNG GALAXY S II


HMMMMMMMMMM -V- 宝贝等我存钱!


买完回归专辑先 -.-


BIGSIZE SCREEN ! I'M COMING ! BIG BULU also coming XDD!!

-------------------------------------------------------------------

hohoohohohohohoh ,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好久不见的KAMKAM XD


他终于来了 babehhh


明天还要读书/.\ sienzzzzzzzzzzzz


星期5没读 MALAYSIA DAY !! OH BABEEEEEEEEEEE


WULALALALA 离PMR还有几个星期= =

omg ! 我现在什么都不懂 TT

TRIAL 又考到那种成绩出来= =


算了吧 别想了 !



9days more . KEY'S DAY IS COMING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