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COMEBACK -v-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COMEBACK -v-

comeback finally -v-


离我蹦蹦的生日 嗯哼还有14天 woooooooooooohooooooo !!


然后我的JULIETTE 还没拿到 今天上线就给我看到出LUCIFER JAPANESE VER - -

我说 EMI 阿~你要不要顺便把 RDD出出一下算了 !

= =

我们没钱是一回事


男人们是铁打的吗 - -


他们也是人 okay ??!

正宗 NC


hmmmmmmmmmmm打算买A版和B版 咯~~~~


钱啊要存了 -3-


这个消息太突然


10月12号发行


我怕A版很快就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毕竟 JULIETTE A 版是我心里的痛 -3-


还有阿 JULIETTE快来啊啊啊啊

伦家需要你你你你你你你 !!!!!!!!!!!!!!!!!!!!!!!!!!!!!!!!!!!!!1

SHINee THE FIRST CONCERT IN SINGAPORE SHINeeWORLD

JIA YOU ! :)


BABY I'M IN LOVE WITH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