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严重失眠 orz

Monday 29 August 2011

严重失眠 orz


yeehee :)

最近都爱yeehee 肿么了 - -

想说今天是30号阿亲!

和咱们家老伴 吴老蛙 都4个月了 XDD

文我都打好了 等他上线 我上传罢了 :DD

话说刚才12点的时候

尼玛他把我弄哭了= =

臭小子好感动啊啊 T3T


来给我揪个! *3*


文我会放在TWINKLE ! :DD

yeeheeeeeeeeeeeeeeeeeeeee !


然后依旧睡不着 =3=


嗯哼昨天是男人们发行JULIETTE的日子yeeehaaa !

9月很多东西会到阿 偶豆K -/////////////-

就这样办吧 偶什么豆K 阿真是 :$

看到有一个video是一位亲拿到JULIETTE TYPE A 然后他开给我们看

是多么的羡慕嫉妒恨 =0=

MP3 阿宝贝

算了B版也不错 ! :D

后悔没买 C 版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 TT


算了该次才买 =0=


依然没睡意 我倒/.\

yish ! 我一睡下去应该要3点多才起来吧- - ‘’


现在都6点半am了埃一股 TT


嗯哼听听歌就能睡得 怀挺 !!



yerr 你看他-3- 不可以将可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