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30/11 , last day :D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30/11 , last day :D



30/11 ! 今天有2件事情啊其实 xD

1 就是做工的 做最后一天了TTTTTTTTTTTTT

舍不得他们啊讲真的 xd

但是因为老板娘的关系 - -

所以 . omo 不好意思哈-v-


在那里工作了1个月 , 只做了1个月就能和他们那么熟真的是不简单 :)


Ah Ken UNCLE xD

他是一个很幽默风趣的uncle 来的

我跟他就是brother XD

他还说我走了他没有心做工啊 xD

艾古 -////////- 亲爱得不要这样

诶人家有老婆料得啦 XDDDDDD

我跟他说 ; 诶我走料不要想我囖

他;我一定会想你的

然后这时他写错东西了

我就讲;看 ! 没有心做工啊 我走了你怎样哦 ? xD

ahaha xD

-------

Kelvin GorGor

诶这个其实是个大帅哥XD

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冷很酷得人- -

但是其实他很好笑 XD

像今天 , 我去帮假人戴安全帽

那个假人的衣服没有穿好

我就跟他讲 ; 诶帮那个人穿好衣服 不然等下她很冷

他就讲 ; 不用啦 这样露一点 看到muscle 比较帅嘛 xd

see xD 因为这句话我笑很久 XDD

--------

Ah boy

诶... 他其实是一个很安静的人 我跟他没有话讲- -

但是他的ringtone 是HELLO !! :D

那时我还跑去问他是不是喜欢SHINee XD

今天走的时候 就跟他讲 ; oii ! byeebyee !

他就呆去 然后跟我讲byeebyee xd

-------

RAMESH

Ah Ken uncle 叫他黑神 XD dewa hitam wah XD

我也是没有话跟他讲啊哈哈- -

今天也有跟他讲byebyee 啦当然-w-

------

Ah Peng GorGor

aiyerrrr 这个gor gor 人很好哈-v- 每次都买糖果给我吃


今天他做了chocolate 给我 keeeee


讲真的我舍不得吃啊 有一个❤给我吃掉了(倒

蛮好吃的哈-v-

------

Maggie 姐姐

他都叫我宝贝或敏敏 XD

MEH MEH 啊 ~~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要跟他讲TAT

人家今天去电头发了 ! mature ! :D

然后Kelvin 叫他aunty XD

我叫他mummy 因为真的很像哈-v-


我就问他 ; 我的daddy 咧 ?

他就指Kelvin 那里说 ; neh 你的daddy 在哪里 xDD


今天真是不好意思 TT 因为我没晒衣服没洗碗 结果给妈咪骂- -

害到我晚上不能出去庆祝我last day TT

下次好不好啊宝贝TT

23号TIME SQUARE ! :))

-----

Ah Jane 姐姐

啊捐姐姐 xD 我都是这样叫他的哈

他真的很可爱 :D

那时老板就讲叫我去看一辆车还车期还得漂亮吗?

我就去问Ah Jane 姐姐 ; 姐姐老板要问这辆车还得漂亮吗?

他就讲 ; 欠钱就欠钱啦 还漂亮不漂亮啊?

我笑死了真的- -

然后昨天他还跟我讲他的爱情故事 XD

LAM 死 XD

-------

阿花姐姐

leng lui 啊其实很好笑XD

第一天去做工以为你很酷- -

但是其实你也是个siao po XD

----------

碧莲姐姐

啊哈其实我们不熟嗯嗯嗯嗯-////////////-

----------

今天做最后一天了还是有点伤心蛤 -w-

老板很可爱

老板娘就 .......... 额 额 额 - -

kkkkkkk


XD


第二件事就是

今天是我和吴蕙贤的7周月啊粗卡 !!!!!!!!!!!!!!! :DD

214天真的不简单 :)

想说的话已经写给他看了 所以不必再post 多一次:D








7 周月快乐 ! 我爱你猪肉贤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