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Friday 12 August 2011

摁哼最近很爱摁哼 xD

昨晚和慧诗一起港

搞到他没得睡美容觉 xD

paiseh lark bab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然后他将要看现场的 ; oh jinjja ?!!!!!!!!!!!!!!!!!!!!!

然后我说我会rocker !!!!!!!!!!!!!!!!!!! 罢了XDD

去学校才弄给他看 :D


摁哼 今天照样去上学噢也 !!

去学校我弄给慧诗看 然后他就在笑 摁哼笑笑没烦恼 =目



有CERAMAH , 就去听咯


是讲关于珍惜生命的

有一个女生有病但是他很开朗他叫 QI QI

有一个男生他爸比中风 然后就这样 那个男生叫 ZHI YAN

有一个女生失恋要跳楼 那个女生叫 CAT


就这样这样 看到我最后睡下去

没有睡下去啦 就是差不多要睡下去的状态

然后就回班


回到班就这样这样就下课 !! oh yeah -v-


下课依然粗 NASI LEMAK 因为没有别的东西粗鸟 TT


摁哼依然好粗 —v—


回到班

过了一节英语节就到国语节


我就再弄我的袜子 跑上来了就跟他拉下去


然后韵诗在做老师分的纸

我和他 2个人共用一张

我说;韵诗你做 我检查看有没有做错

然后他 ~~摁哼就这样 xDDD


他做对了 我就跟他的脸摸下去 讲;做得好!!!XD

然后他讲;yerrrrrrrrrrrrrr , 你的手刚才弄过袜子了!!!! yuckkk!!!

就拿tisupaper去抹脸 ~~


我说~~有将恐怖咩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咱门放学鸟 —v—


韵诗给他们拉着 我们就走掉不要理他

他就讲 救命!!!!!

管它我走我的 XDD

过后就等他走来

他走来的时候我讲 ; doggieeeee , come come , hand hand ! good girll !!

XD


然后就一起走去校门


走到校门的时候看到妈咪的车了

就跟韵诗说 ; byee byee

他也跟我byee 我又讲 ; dogieee byeebyeee xD

直接不要理我XDD


开个玩笑jekkkkkkkkkkkkk :$


上车回家开电脑上网!!


玩了围脖 B-)


不错有很多热腾腾的新图拿 -v-


然后就跟我老公阿吴蕙贤在玩 xD


在他的wall 故意写那些肉麻的东西气4那个KIKI 姐 XDDDDDDDD

很肉麻就对了 ~xD


然后我跟他说我在玩围脖

他竟然说;你這邊的天氣還需要圍巾?__?我懂得編一條耶~


哈哈哈哈哈哈很可爱有木有 X)


就这样这



看到蹦蹦和泰民活动最新的照片都要被杀死了!!!!


和大毛 2 个人在那里激动 xDDD


大毛比较可怜 T^T

被杀到连骨头也木有了


幸好我还剩一点 -v-

------------------------------------------------------------------------------

泰民尼-v-





















---------------------------------------------------------------------

叽叽范 !!!!!!!!!!!!!!!!!!!!!!!!!!!!!!!!!!!!!*3*















--------------------------------------------------------------------------

真的很像钟铉 /.\ Amber 我对不起你 xD 恐龙3兄妹不是叫假的 keke





FUCK OFF ! WE 'RE CLOSED !
叽叽范的包包很酷有模有 xDDDDDDDDDDDDD


叽叽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