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KISS KISS KISS *3*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KISS KISS KISS *3*


yay :D

昨天听到 KISS KISS KISS 之后整个中毒 !!!!!!!!!!!!!!!!!!!!!!!!!!!!!! XD

今天去学校一直在唱 ; Kiss Kiss Kiss どんな時も

然后回到班也在唱 xD

韵诗讲;SHUT UP YOU , 我从刚才就一直听到你在唱 = =

噗人家以为你没有听到 xD

很好听有木有 !!!!!!!!!!!?!!!!!!!!!!!!!!!!!!!!!!!!!!!!!

华语节要去A 班~就看到有很多人看下面那里~~

我就问淑琳什么事情

他就讲有人晕倒

我快点跑去看 XD

俄然后就看到下面一辆AMBULANCE ~ 人还没有抬出来

雪美讲那个女生晕倒的时候口吐白沫


羊癫风?mollayo -v-


然后很久都还没出来

印度老师来赶我们进班

我们看他走了就再出来看


他又走过来



我们就进班 老师也来了嘛~~~

过后下课

秀雯讲 那个马来女生死掉了 O.O

OMFG ! i can't believe it ~

高血压血管爆死掉 @@

然后爱爱他们来了

就在讲啊飘的东西 ~~

好恐怖 =口-

我刚吃完nasi lemak 看到慧欣他们买一个cylinder 形状的东西来吃

我就去买来TASTE 一下~~

OMG ! 好吃史了!!!


我就一直跟绣芹讲 很好吃耶 真的很好吃!!!!!!!!!!!!!!!!!!!!!!!!!!


然后他说 ;人家在这里讲鬼故事讲到很恐怖 你在哪里 很好吃耶 - - ~XDD


真的很好吃嘛 ~~~xDD


秀雯爱爱他们就在讲啊飘的东西


慧盈很NAUGHTY XDD 过去吓秀雯

秀雯直接喊 XDDD



要回班了 -v-

经过 BILIK KESIHATAN ~ ekk hmm =v=


听说那位女生就是躺在这里


但是是送到医院才 那个的 ~~

上楼梯 上楼梯 ~~

不懂做么了 我就撞慧盈一下 他就撞到韵诗 然后韵诗的拖鞋就坏掉

直接笑爆 xdd

然后去厕所 XDD


韵诗就在外面讲 思~~~敏~~~~~~~~~~~哟~~~

又在笑 xD


出去厕所外面就跟韵诗讲其实是我间接害到他的鞋子坏掉的

他就讲;你这个 seii ju ~~

xD


进班 SIVIK 老师讲那个学生 死掉之前 还在跟朋友玩

讲 ; saya pengsan

然后就直接倒下去起不来

很恐怖


-------------------------------------------------------

过后
~

~

就唱歌


唱 ; everybody on the left , everybody on the right , everybody everybody ev everbody on the house say ! lalalalalalalalalalala ~~


然后SIVIK 节在作书签 x)

我唱 ; MALAY SI ~YA ~~~~~~~~~~~~~~~~~ TERIMA KASIH MALAYSIA !!!


邱小姐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v-

干嘛拉 ~ 我爱国 ! =V=


kekeke , 作书签很烦恼要写神马 =口=

我说;我写KPOP ROCKS !!!!

韵诗;拜托 KEAMANAN 拉~

我;和平嘛 ~~ MALAYSIA 和 KOREA 和平相处不就是keamanan 咯 XDDD

kekeke xD


然后我放弃因为是要交的 - - 老师也很凶

就写 LET'S PEACE !

想法是从KEY 那里偷来的 xD

蹦蹦的是 ; oh boii let's fuck !

当然 -v- 这是饭P 图的


然后 国语节 我们就玩 WHEN I SAY .. YOU SAY .. 的那个 X)

我们玩
|
|
|
|
|
|
v

WHEN I SAY SHai YOU SAY NEE , SHIN ~ee !

WHEN I SAY O YOU SAY NEW , O ~~ NEW

WHEN I SAY LOVE , YOU SAY KEY , LOVE ~~ KEY !

WHEN I SAY KALA YOU SAY DAI , KALADAI XDDDDDDDDDD

WHEN I SAY 具 YOU SAY 爬 , 具 ~~ 爬 xD

然后慧盈就说 ; WHEN I SAY 巴 YOU SAY 我 ~~巴

我就讲;我

他一巴过来 - - 但是没有打倒我 X)

然后就玩韵诗

他没有中骗 TT

然后我就去玩仙丽 他太静鸟 = =

WHEN I SAY 巴 YOU SAY 仙丽

巴~~仙丽 XDD

放学噢耶 !!!!!!!!!!!!!!!!!!!!!!!!!!!!!!!!

去到食堂等慧诗他们 X)

我跟绣芹讲 ; WHEN I SAY 巴 YOU SAY 我 ~巴~~

然后他讲;才不要 ~ 等下你一巴给我 ~~~

还是我太笨鸟 = =


慧诗过来我就说 ; 听清楚蛤 ~~ WHEN I SAY 巴 YOU SAY 我 巴

慧诗讲 ;我巴 - -

囧/.\


就要出校门了 ~~

我 韵诗慧诗就一起走

我 ; WHEN I SAY IN YOU SAY DIA ~ IN

韵诗慧诗 ; DIA

我 ; WHEN I SAY 再 YOU SAY 见 ~~~ 再

韵诗;拜拜 ~~~~

/.\


再来一次

我 ; WHEN I SAY 再 YOU SAY 见 ~~~ 再

韵诗;拜拜 ~~~~

= =

我都上车了 拜拜 ~~~~


然后就在车上和韵诗他们挥手 xD


byee byee ~X)

WHEN I SAY LOVE YOU SAY KEY , LOVE ~ KEY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