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今天起来的时候还想睡觉啊 - -


去到学校超想睡


第一节英语节已经要睡下去了

然后KH 2 节

第一节是睡一下子起来~~

第二节直接 睡下去 睡到要敲钟的时候

重点是 老师还在教书

然后我起来的时候

韵诗讲 ; 你睡相很丑咯

我 ; 拜托有谁睡觉是美的?

韵诗 ;有咯 ~有些人睡觉是美的


难道你在说你自己 ? xDDD

去外面穿鞋

惠嘉也讲;你刚才睡到很爽吼?




太累了嘛 = =

然后就上美术课 :DD

画到很美 -v-

下课哦耶 !!!!!!!!!!!!!!!!!!!!!!!!!!!!!!!!

nasi lemak tambah telur xDD sambat 很好吃 =3=

然后上课 ~omg 下大雨 ~~~~~~~~~~~~

一直到 放学


雨超大超大 =口=

我们4个跑到巴士站哪里去


鞋子进水 T^T

然后韵诗走过来


splash ! 我的鞋子湿到完 ~~

报仇 !! 我再踢回去

opps ~ 弄到慧盈的裙

paiseh lark XDD

然后慧盈妈咪来了

所以就 byee byeee lo ~


剩我和淑琳

就讲话讲话

我看到我妈咪的车了


然后发现它停在那里

没办法我要自己跑过去~~~

就跑去 拿 file 挡着头

整身湿湿进车 ~~

一进到车 妈咪就拿毛巾给我擦 ~~

冷冷冷

在车上妈咪就讲他以前读书下雨要自己走路回的 一大堆 ~

觉得我好幸福 TvT

然后回到家吃完 家务做完 BLOG 更新完

还有 ......................



闪的日文歌 ~~~~


好好听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