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预考了阿娘喂 =w=

Monday 15 August 2011

预考了阿娘喂 =w=


嗯哼荒废了好久 咱comeback了—v—

男人们11月或者12月 回归啊啊啊啊啊

哦买伽 各种兴奋 不解释昂=——=


然后发觉我现在越来越懒惰打BLOG 这样


阿依古 BLOG 快挽回我的心 我的心已经在 围脖那里鸟 =-=


嗯哼 今天去学校 依旧抽风 -v-


一直忘记带韵韵的JEANS 给他


paiseh - -


然后周会 很晒阿~~~~~



老师还要FORM 3 的留下 - -

终于讲完了 我看到很恐怖的东西

就是 某人的头发 哦买伽

很杯具 !!!!!!!!


不是我毒舌


是真的很难看


整个刘海不懂像什么

maggie mee 将= =

哦买伽 mou ngan tai~~~~~~~~




忍忍忍 终于回班鸟


排座椅那些事 不关我的事 -v-


就和他们讲话


排坐位的时候发现老狐狸坐我隔壁 !!!!!!!!!!!!!!!!!!!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


然后就在讲话讲话 ~~


下课了TvT



然后又上课了 ~~~~~~~~~~~~~~

考试 !!

SIVIK TT

fast fast come fast fast go xD

拿到考卷就想睡觉了


就快点做完 趴下去睡


睡起来整个额头都是汗 @@


又再睡下去 xD


终于交考卷了 TvT


然后3个就在讲话


讲到少女时代演唱会


嗯哼我要去=3=

韵诗let 's go !!!
XDDD


然后还有2pm 11月的演唱会

木钱啊~~~


峻秀泽演尼昆灿成佑荣俊昊咱们有缘再见 TvT

少时我要看你们的长腿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末长白细嫩 TvT


嗯哼我北鼻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