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一切都是因为懒惰介粒东西=3=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一切都是因为懒惰介粒东西=3=

comeback again -v-


我真的很懒惰打了 偶豆K = =

吼吼吼

8.20那天本来要打得

and then because of lazy XD

就没打= =

嗯哼那天就听现场的 -v-


就广播电台 call in 现场直播连线这样 XD


然后听到我钥匙的声音多么激动 - -


然后就这样唱唱唱

突然就粉红的 !

MINBLING bobo -3-

2个攻 - -

哦买嘎

是想要互攻是不


我的铉KEY !!

好吧我对于CP 神马的都没有太执着 =3=


偶尔粉红来看看是不错的 XD


好吧我真的很懒惰打 -3-

然后考试 依旧做完就睡 很好 -v-

就这样 囧 ''



生日要到了吼 xD 要准备到数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