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GOODBYE TYPE A , HELLO TYPE B ,C

Monday 8 August 2011

GOODBYE TYPE A , HELLO TYPE B ,C



昨天搞BLOG 搞到2点多才睡 @@


导致今天3点多才起来

其实昨天就决定不要去读书了的 xD

很累耶 - -


今天早上有印象妈咪叫我起来


但是我讲;我不要读 ~~~~~~~~~~~~~~~~`

拉尾音 -v-


然后又POK 的睡下去了 xD

一起来就是3点多



上 FB 的时候 东南告诉我 TYPE A 没有了 TAT

omgoshhhh i can't believe it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吧都不能改变什么 - -

证明孩子们大发 ((撒花 ~~

所以我换去 TYPE B , C

我哈type C 很久了 =A=

花絮 TvT

没关系 - - 虽然真得很难过



oh my goshh


skip !

然后还要多汇20给东南

好吧 =3=

为了花絮


但是但是 MP3 OH !!!!!!!!!!!!!!!!!!!!!!!!!!!!!!!!!!!


这次真的FLY HIGH - -


算鸟 @@

昨天弄BLOG 取黑色


但是很不好看 @@

我还是粗瓦白色的 -v-






A 版啊啊啊啊啊 !!!!!!!!!!!!!!!!!!!!!!!!!!!!!!!!!!!!!!!!!!!!!!!!!!!!!!!!!!! TT

BYEE BYEE TT


hey you , 送一张A 版来怎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