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其实我们很伟大 =)

Sunday 7 August 2011

其实我们很伟大 =)

F:QQ腾讯空间ID:べ恋℃庚情ヅ 转载 FACEBOOK ; YUI LI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要看不起我们追星的人,你们不如我们】

呐,我是一个追星的人,追SuperJunior,追了好几年,疯狂的追。

我有很多朋友,他们对我很无奈,很多人经常跟我说:

“一上QQ全是你的动态,你的动态全是那什么韩国明星。”

“还追着呢?有意思么?一群韩国棒子。”

他们总是说我,说我怎么怎么傻,怎么怎么不实际。

说我也就罢了,他们还说我爱的他们,说他们怎么怎么靠脸吃饭,怎么怎么利用小女生的感情

你们什么都不了解,什么都不懂,我懒得和这样的人理论。

我不是小白LOLI饭,更不是整天花痴的颜饭,听到你们这些人说这些话就跟听到一声屁响没什么区别。

【追星的人最讲感情】

我们可以五年十年只饭一个Idol,你们那些不追星而忙着谈恋爱的人,可以五年十年只爱一个人吗?

我们同样都是九零后,我的心里一直住着那十几个人,住了好几年;而你们身边的人总是在不停地换呀换呀,最长的能坚持多久?

真正追星的人,讲的都是一生的守护,我们爱上了,认定了,不会变。

而你们呢?成天爱爱爱的挂在嘴边,你们懂爱么?你们的诺言能兑现么?你们的海誓山盟能实现么?

别人不说,就说我自己,我从07年看上韩庚到现在4年,这四年没有爬过一次墙,在我认识的人里面,你们四年没有换过男女朋友的出来报个到,我估计没有。但是我认识的人里面四年没有换过Idol的人比比皆是。

你们的感情很廉价,轻如鸿毛,不堪一击。

我们的感情很昂贵,坚如磐石,屡经考验。

你们所谓相爱的时候成天腻在一起,一个不对眼,吵架了,分手了。

我们跟你们不同,我们的感情经过舆论、离别、甚至生死的考验,从来不曾减淡,反而日渐加深。

我们比你们重感情,我们所谓的爱,不是亲情,不是爱情,不是友情。说不清是哪一份情,但却比你们那些看似高尚的情感都要坚定

【追星的人最会付出】

因为追星。

我们买专辑、刷音源、买写真、看巡演。费钱费时又费力。

这个时候你们笑了,你们笑着说我们是一帮白痴,干这么没有头脑的事情。

的确,我们是傻,但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爱的人。

因为爱,所以才会无偿的付出。

你们呢?你们会为你的爱人做什么?

张口闭口的甜言蜜语,那不叫付出。

只有情人节才想起的玫瑰花巧克力,也不叫付出。

带着你认为自己爱的人去吃去玩,那也不叫付出。

因为这些,谁都给得起。能给他(她)最最实际,而别人又都给不了的那才叫付出。

这一点,我们比你们做得好。

我们愿意默默地付出自己的所有,给他们铺就通向成功的路,把心爱的人推向一个又一个巅峰,让他们的光芒洒向全世界,世界看得到他们的光彩,看不见支撑着他们的我们,这才叫付出,你们给不起。

【追星的人不求回报】

你们觉得我们追星为了什么?你们说我们不实际,说他们太遥远,可是你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追星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们从来就不曾奢望成为他们的妻子,他们的爱人。

他们置于我们而言,是一种信仰,是精神的支撑,是soulmate

他们的的确确给不了我们实际的东西,但真爱是不讲回报的。讲求回报的不叫感情,叫做交易。

我们的爱不是占有,只想看着心爱的人幸福,这是我们唯一的心愿。

他们高兴,我们也会跟着高兴;他们成功,我们会因他们自豪;他们辛苦,我们会因此而心痛

我们期望获得的,不过是精神上的愉悦。

不像你们,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追星的人四海之内皆兄弟】

你我都看得到,当今社会中人性的淡漠

但是追星的人不会,只要饭同一个idol,我们就是一家人,即使是素昧平生,也亲同姐妹。

我们彼此鼓励,彼此信赖。

我们敢把大把的钞票送去一个我们完全不认识的人的手中,通过他们购买我们想要的东西。

他们没有“如实描述”“正品保障”“假一赔三”等等的信誉保障,但是我们就选择了信任。

你们敢吗?你们连自己的爱人都不愿意相信。

我们这样的粉丝朋友最能交心,最为了解,从相识到相知只用花几分钟的时间,我们之间就可以确立起一层牢不可破的关系。

我们互称彼此为亲人,不会吵架,不会翻脸,不会背叛,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而你们那些能够称之为朋友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呢?

在这个人心难测的年代,我们之间保留着最纯的一份情,不管是白皮肤、黄皮肤还是黑皮肤。

追星的人最有毅力

追星的人最坚强

追星的人待人更真诚

追星的人最不服输

追星的人有信仰

追星的人最体贴人心

追星的人....

【你们不知道的追星的人】

你们觉得我们会做什么?整天犯花痴吗?

你们觉得我们饭韩团的人都是什么?卖国贼吗?

你们曾经批判我们蓝家女人的700米横幅,批判我们的金唱片,说我们把钱花在了不该花的地方,现在告诉你们,

我们还有一笔钱,花在你们想不到的地方。

各地震捐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母亲水窖捐款、无数希望小学、福利院、敬老院的捐助等等

我们有自己的慈善机构,这些你们有吗?你们看不起我们追星族的人都为这个国家和社会做过什么呢?

你们只会让原本就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变得更肮脏不堪,然后把所有的罪名推到我们追星族的身上。

呵,真可笑。追星的人最痛恨的就是八卦,又怎么可能造谣传谣。我们比你们高尚,你们只会关注“哪个女明星上了哪个官的床”这样低俗的东西,你们只会关注别人的隐私,你们就喜欢掺和别人家庭的事,从“锋芝恋”到“大小恋”,所有的负面新闻都是你们这些所谓不脑残的人在推波助澜,你们凭什么反过来指责我们?

所有的炒作都是炒给你们这些随波逐流、不明是非的人看的,

刘嘉玲的粉丝绝对不会宣传裸照云云

大S的粉丝绝对不会调查“流产”的内幕

王力宏的歌迷才不会争执他是弯的还是直的

谢霆锋的粉丝绝不会调查所谓的“小三”是谁

贾静雯的粉丝不可能大肆谈论婚变言论

刘德华的粉丝绝不会天天盯着他和朱丽倩不放

一切不和谐的言论都是你们制造的,你们传播的,你们评论的

什么真相都搞不清楚,三人成虎,造谣传谣,硬要把别人的爱情婚姻和家庭搅和的鸡飞狗跳,还有脸来指责我们追星的人!

我们追星的道路很辛苦,

老师的教育、父母的职责、朋友的不解、社会的嘲笑

我们咬牙认了,真情不会因为你们的流言蜚语而动摇

我们的爱是深沉的,惨烈的,是开了弓就回不来的

我们的爱完完全全经受的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两地相隔,没有七年之痒

不像你们那可笑的爱情,一处大学校门不仅失业而且失恋,这样的例子多得数不完!

你们可以笑我们是傻子

但是请记住,我们的人生里比你们多一份色彩。

我们的感情,没有背叛,没有猜忌,可以轰轰烈烈,也可以细水长流

傻子永远都是天下最幸福的那一个。

【敬告所有身边的人】

你可以笑话我,但你不能小瞧我,因为你没有我爱的执着。

你可以挖苦我,但你不能讽刺我,因为你没有我付出的多。

请不要随便批判我的这份感情,因为你不曾拥有,你没有评价的权利。

请不要随便讽刺我的这个爱人,因为你不曾了解,你没有评价的权利。

请不要随便劝告我结束这感情,因为这和你无关,你没有阻拦的立场。

不要白费功夫。真正的感情怎么会因为他人的三言两语就动摇。

你们骂,我们不还嘴,不代表我们好欺负,而是我们比你们有素质。我们不是疯狗,张口就咬人。

一旦惹毛了我们,后果请自负。

如果你看我不顺眼,那么请你管好你的嘴,然后掉头走人

【给那些看不惯我们追逐韩国明星的人】

这里只用说明两点。

第一:我们爱的不过是他们那一个人或者很多人,而不是他们那个民族,那个国家。只不过我们爱的恰巧是一个韩国人罢了。

第二:他们不仅仅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都是经过数年训练之后选拔出来的佼佼者。比起那些一夜成名的快男快女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