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WORLD ♥

Wednesday 20 July 2011



ding dong ~ !!

今天7 . 20 我爱了金基范 200 天啦 !!

粗卡嘿 ~~~~


从去年就开始知道他们了


是今年1月19日才开始去注意 SHINee 这个团体

开始去拿照片

开始看到他们的报导而像傻子一样尖叫

现在也许你会觉得我是傻子,成天为了偶像而疯狂

以后长大了也许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至少我现在开心就好 :)

而且我已经不把他当偶像来看待

而把他当作 平凡人

一位 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平凡人

一位被许多女生爱戴 的平凡人

一位有着梦想的平凡人

就这样、我爱了这位平凡人整整 200






ILY KK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